困。

我在树下梦游,梦见一片禾田。
青翠欲滴,长势正好。

【欺诈组】骗子和小偷(6)

          夜色开始渐渐开始变得厚重起来,窗外的星星就像黑布上溅上的白色油漆一样突兀。瑟维想。身边躺着的人均匀的呼吸声响了起来,杂混在夜蝉的叫声中,隐隐约约听不真切。他抬手触碰着克利切的脸,眼中带着看不懂的复杂意味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明天会怎么样?明天该是好的吧。马戏团中看不懂的东西太多太多,当初抱着一试的心来到这里,如今却抱着一死的心重回这里。瑟维低下头,看着掌心浮现出浅浅印痕的六芒星,苦笑一声,阖上了眸子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瓦尔莱塔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低沉的声音从走廊最里面的房间中响起,瓦尔莱塔庞大的身躯一抖,面对着房间里刻上倒五芒星的墙壁低下了头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曾经告诉过你。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得到者不应该回到这个马戏团。同样的,供奉者也不应该多次寻求马戏团的帮助。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还记得什么是得到者和供奉者吗?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供奉者,以自己血肉或灵魂为奉,同时对应给得到者自己失去的。得到者便是接受这一切的人。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回答的倒不错。但你违反了马戏团的规则。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庄园主,可是我掌管的两位,一位记忆已经开始松动,一位可以说是已故了,这样一点点帮助还是得不到的话,我想您坚持的所谓“有得有失”原则也就不在了吧。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墙壁沉默了。好一会儿那声音才继续响起。


 

       “好吧瓦尔莱塔,你知道你一向是有理的。但你必须尽快解决。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记忆已经开始松动,我想解决并不是难事。”瓦尔莱塔恭恭敬敬地再次对墙壁低下了头,退出了房间。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月亮爬上了枝头,从乌鸦漆黑的羽上倒映出了自己的光亮

      


评论(6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